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心系香港车祸粉丝:一定要撑过去(图)

2009年06月15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香港上周五发生一起小巴士失控撞上人行道,导致10名路人2死8伤的惨剧,其中1名26岁重伤女子王佩,目前仍有生命危险,香港《苹果日报》昨天收到可能是王佩朋友的读者来信,透露王佩是罗志祥(小猪)的粉丝,希望小猪为昏迷的她打气,小猪昨获知此噩耗后向王佩精神喊话:“你一定要加油,要撑下去。”并主动表达愿意打电话鼓励该歌迷。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这场车祸发生在上周五晚上11时,肇事小巴士因车速太快撞到双层巴士后,又被弹到人行道上,冲撞多间商店及路人,有些伤者甚至还被小巴士辗过身体,王佩就是被小巴士从左腿辗到胸腔,因此伤势严重,目前仍昏迷与死神搏斗,她的家人及朋友都十分担忧,因此香港《苹果》昨天收到这样一封疑似她朋友的电子邮件,希望小猪能为她加油打气。

  罗志祥昨天闻讯难过表示:“请她一定要加油,所有罗志祥的家族歌迷都会一起为她祈福,希望她一定要撑过去。”小猪2年前也曾有男粉丝被铁卷门夹成重伤、昏迷,因听他的歌而有反应,他到医院说“加油”时,该粉丝还流下眼泪,昏迷情况好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