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锦鹏拍《用心跳》 刘嘉玲当绿叶捧场新人

2009年06月29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6月26日,关锦鹏的新片《用心跳》在上海马勒别墅举行开镜仪式,并首度让”关家军”十八位新人亮相,并且用舞蹈加剧场表演的方式”跳”进记者会场,这也宣示《用》片完全颠覆关锦鹏过去的文艺片导演的形象。不过因为有刘嘉玲胡军李冰冰等大牌演员的加盟,颇受媒体关注,对于此关导强调完全是客串演出来帮忙,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推新人。

关锦鹏拍《用心跳》

关锦鹏与“关家军”

  “关家军”用戏来说话

  十八位关家军有六女,十二男,分别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关锦鹏是因导演音乐剧《长河》和这群学生首次合作。为了他们的首次亮相他费尽心思,先是安排他们拍了爆发力十足的”跳跃”宣传照陈列在会场,还安排他们用舞蹈代替致词,跳进记者会场。十八个学生将过去所学,空翻、拉丁甚至秧歌结合角色编入舞蹈,令与会者印象深刻。对于使用新人所冒的风险,关锦鹏也很清楚,“虽然他们有很多剧场演出的经验,但是对于拍电影还是很生疏,我们现在安排了很多专业演员为他们上课,关键是把戏演好。”

  大牌只做绿叶 新人当红花

  在《用心跳》中,刘嘉玲、李冰冰、胡军、邓超黄磊等十多位明星都将加盟,但在电影中,他们都却只是绿叶,真正的主角是十八位由关导亲自挑选出的新人。对于为何使用那么多大牌绿叶,关锦鹏表示李冰冰、胡军、黄磊他们都是中国专业的艺术院校出身,我和刘嘉玲也是无线艺员训练班的师哥师妹。我们有一个共识,就是要培养新生代,而我们自己就做一个榜样,来承前启后带新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