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杀青 陶红走完别样人生

2009年06月26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剧照
陶红剧照

  今日,电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结束了最后的拍摄,在京杀青。这部由黄力加执导,李雪健、陶红、牛莉等人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讲述了子女与父亲之间在情感上的错综、纠葛,用写实的叙事角度还原了普通人的真实生活。对于陶红来讲,该剧是另一种人生的体验,一个全新的挑战。

  剧中,陶红饰演李雪健的大儿媳“马丽”, 一个骄傲好胜、却对爱情执着、坚守的女孩,她对于自己所爱的人呵护备至、机关算尽,只为了赢得属于自己的最终幸福,陶红也借此颠覆了以往的荧屏形象,从另一种人性角度诠释角色。

对此,陶红坦言:“第一次饰演像马丽这样性格突出的人物,需要更深入地去了解她的内在情感,拿捏要准确。能够不断带给观众新鲜感,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而在剧中与李雪健老师这样的实力派演员的合作也让我有了更好的现场发挥,良性的互动致使我们之间的对手戏可以很顺利的完成。”

  现在《叫一声父亲有多难》将进入后期的制作阶段,相信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将是万众期待的一部优秀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