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制作人昆西-琼斯:迈克尔-杰克逊至今仍无敌

2009年06月26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激战数月的“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昨日上演全国十强席位争夺战,现场除了乐队近乎白热化的争夺,评委席中的著名制作人昆西・琼斯格外引人瞩目。

  这位曾为迈克尔-杰克逊制作了史上最畅销的专辑《Thriller》的资深音乐人对于年轻的中国乐队非常鼓励。

  昆西-琼斯教乐队先模仿

  昨日的重量级比赛请来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制作人昆西・琼斯出任评委,他在格莱美大奖上获得的26项大奖和77项提名纪录至今无人能及。这位经验丰富的音乐人接受采访时,对于此次活动和参赛乐队都赞不绝口,还专门提到“指人儿”乐队的主唱,他认为乐队的青春活力最让他受感染。

  对于好的乐队必须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昆西-琼斯给出的意见令人重视,他认为好乐队必须首先具备扎实的基本功,然后找出他们最爱的10个乐队的录音去模仿,“这和很多人想像的不一样,请先不要急着去原创,而是先去不断模仿,可能一开始会不像,但总有一天你会变得很棒。”

  在昆西-琼斯的眼中,音乐本身其实就是一种感觉,它捉不到也摸不到:“当你找到了这种感觉,就意味着你成功了。”他还拿自己与披头士、林肯公园等著名乐队合作过的经历来说明激情对于乐队成功来说最重要,“即便是伟大的披头士,他们刚出道的时候也并不好,但他们对音乐有激情,从未放弃过努力,不懈的努力对于任何一个音乐人而言都十分重要。”

  杰克逊仍然很棒

  采访中自然话题也离不开昆西-琼斯打造的最重要艺人:迈克尔-杰克逊。对于今年迈克尔-杰克逊的复出秀,昆西依然非常看好,在他眼中的杰克逊“是地球上公认最伟大的艺人之一,他在舞台上的那种震撼力和魅力无人能及。”

  昆西-琼斯表示,市场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期待程度可以从他的50场演出的门票在4小时之内一抢而空中得到力证,“我也看过他的一些彩排,他仍然非常棒。”至于两人以后是否还有合作的可能性,昆西・琼斯则表示自己手头上目前还有4张专辑、9部电影的配乐工作要做,所以暂无合作的计划。

  十强争夺赛激烈上演

  昨日的十强争夺赛在同乐坊内的芷江梦工厂上演,从全国121座城市、709场海选、600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晋级乐队,共同聚集上海争夺十强入场券。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全国范围内的乐队选拔大赛,“盖世群英”每一场的评委阵容都十分强大,其中包括东亚唱片首席执行官叶展华、LIVE NATION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洪迪、著名音乐人陈少琪以及曾经的“型秀”之父、现任百事公司首席市场官的许智伟。此外,担任活动推广大使的“五月天”也专程赶来助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