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岁迈克尔-杰克逊心脏骤停 深度昏迷继而去世

2009年06月26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心脏停搏去世
美国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心脏停搏去世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韩曙):据美国《洛杉矶时报》25日报道,美国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当天下午去世,终年50岁。

  据报道,杰克逊在当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被发现停止呼吸。其家人随即叫了急救人员,将杰克逊送往附近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有消息说,杰克逊死于心脏骤停,医护人员为他进行了心脏复苏术但没有收到效果。杰克逊随后陷入深度昏迷继而去世。

  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杰克逊家人及其律师的证实。目前,许多新闻媒体、杰克逊的歌迷纷纷涌向医院,希望得到关于杰克逊的最新消息。

  迈克尔-杰克逊是西方流行音乐的重要偶像。他在作词、作曲、场景制作、编曲、演唱、舞蹈、乐器演奏都有着非常卓越的成就,其音乐曲风完美地融合了黑人节奏蓝调与白人摇滚的独特乐风,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亿万歌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