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难忘梦幻庄园 在英寻找昔日“情”

2009年06月09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廖婕
杰克逊

  梦幻庄园杰克逊想重温

  据海外媒体今晨报道,即将于7月在英国伦敦举行50场演唱会的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目前向演出主办方AEG公司要求,希望主办方为他安排的住所要同他在美国已经出售的梦幻庄园一样。

  据报道,杰克逊很怀念四年前因为债务原因而失去的梦幻庄园。因此他希望在英国肯特郡的住处能够模仿梦幻庄园的样子。杰克逊本人觉得演唱会的主办方也会同意这个要求。

  据悉,杰克逊在英国的住所中,将会有一条保龄球道和一个游乐场。


  “迈克尔非常热爱保龄球,所以他坚持要建一条球道,并且他从没有忘记过他的游乐园。”知情人士说。

  他还表示,演唱会期间,杰克逊的三个孩子也将陪伴在他身边。“他们将尽情享受父亲为他们提供的这些游戏设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