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喜剧《包三姑外传》热拍 陈浩民转型成笑星

2009年06月25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名叫书生却是一名大内密探
名叫书生却是一名大内密探

  搜狐娱乐讯 周易影视09大戏《包三姑外传》北京怀柔火热拍摄,香港小生陈浩民在戏中出演男1号“书生”,表面上看单薄文弱,但却是有御赐金牌到边疆查案的皇家密探。从去年TVB电视剧《搜神传》开始演偏喜剧角色的陈浩民,在《包三姑外传》则完全是喜剧形象出现,和“包三姑”李绮红演一对时髦搞笑情侣。“剧本写得非常好,演喜剧很过瘾”,陈浩民表示《包三姑外传》观众一定会喜欢。

  据悉,《包三姑外传》故事内容发生在明永乐初年,西北边陲的三不管小县“多一个”,来了一男一女,女名包三姑,自称是有家谱可考的包青天后人,以除暴安良、伸张正义为已任,巾帼不让须眉;男叫书生,外貌弱不禁风却是持有御赐金牌的皇家密探。

包三姑和书生两个人几经磨难,彼此碰撞出爱情的火花结为连理。书生荣升县令,三姑纠集成熟老练的王六婆和活泼俏皮的杨八妹,以女子重案三人组的女性思维和办案手法,接受一个又一个引人入胜奇案的挑战。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