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杰新歌《勿忘心安》将在《快乐大本营》首唱

2009年06月25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导演尔东升
著名导演尔东升

新唱片封面
新唱片封面

  搜狐娱乐讯 天娱旗下艺人张杰的新歌《勿忘心安》于24日在北京音乐台和各大网站进行了隆重的首播,获得了歌迷的热烈反响和支持,首播第一日,便空降各大新歌试听榜的冠军。这不仅是张杰睽违已久之后的全新力作,同时也是尔冬升监制的电影《窃听风云》的主题曲。当时尔冬升为电影选主题曲时,便一眼看中了张杰的《勿忘心安》,大赞其演唱水准出色,是电影主题曲主唱的不二之选。

  尔冬升的电影大都采用大段的纯音乐来进行气氛的渲染,很少启用歌手演唱主题曲。

而这次选择的《勿忘心安》,更是第一次与内地歌手进行合作。谈到启用这首歌的原因,尔冬升表示,正是觉得张杰将这首歌诠释的非常出彩,所以他与另一位监制方平一听就共同选择了这首歌,“没有半点犹豫”。他充分肯定了张杰的演唱,“没想到内地还有这样一个演唱实力如此过硬的歌手,他的声音高亢嘹亮,唱功不俗,将这首歌演绎的干脆而充满力度,我和全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喜欢,一听就相中了。”

  另外,本月28号和29号,电影《窃听风云》主创尔冬升携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方中信、主题曲演唱者张杰及导演麦兆辉、监制方平也将齐聚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和《背后的故事》两档节目的录制,为这部影片开播造势。在《快乐大本营》中,张杰也将首次现场演绎这首大气磅礴的《勿忘心安》。

  《窃听风云》将于7月30日前后在全国开始上映。电影以金融犯罪为主题,揭秘股市内幕,同时在人性方面有着深刻的思考,而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三主角为窃听内幕更不惜化身“警队狗仔”,深入虎穴。张杰的这首歌恰好也表现的是都市人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的心情故事,歌声层层深入人心,将影片所表现的主题唱进《勿忘心安》,获得尔冬升的盛赞。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