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张杰助阵快女沈阳赛区 大赞沈阳女孩真棒(图)

张杰接受记者采访
张杰接受记者采访

  5月13日,“快乐女声”沈阳赛区报名工作启动,歌手张杰专程来沈为选手鼓气加油。说起沈阳女孩的歌唱实力,他伸出大拇指赞叹“真棒”。

  张杰听到选手们的演唱后,他对身旁的记者说:“早知道沈阳女孩嗓子好,没想到选手的整体实力这么高,唱得很专业嘛!”作为选秀比赛的亲历者,张杰主动爆料自己当年的糗事,“几乎每一场都紧张得要命,生怕上台时忘词。”

  以选秀歌手的身份踏入歌坛,张杰也遭遇过非议,谈及选秀比赛的意义,他说:“不可否认,选秀是个平台,给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机会。

其实无论是选秀歌手还是其他歌手,都面临创新的问题。英雄不问出处,关键是拿出真正的实力。”

  张杰透露,他也有开全国演唱会的计划,被问及地点是否考虑沈阳,他幽默地说:“这个,一定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