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成都过生日 日本女粉丝现场送“情书”(图)

2009年06月25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如今人气超高
刘谦如今人气超高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今天是魔术师刘谦的生日,刘谦“梦开始的地方”亚洲巡演成都站主办方成演集团,这几日俨然成了刘谦生日礼物的中转站,其中一位日本女粉丝的礼物堪称情意深重。她漂洋过海来到成都,就是为了给偶像刘谦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长达十万字的“情书”。记者同时了解到,刘谦成都站门票已卖断两档,随着演出的日益临近,抢票狂潮一触即发。

  这位名叫樱冢爱的女粉丝今年25岁,她说,刘谦2003年被日本职业魔术协会全体会员票选为年度最佳国外魔术师,在日本有着庞大的粉丝群,是很多时尚年轻人的偶像,她从2003年开始迷恋刘谦的魔术。刘谦在亚洲巡演的消息一传出,樱冢爱非常激动,决定陪刘谦“巡”完整个亚洲。她早早就订好了成都站最贵的门票,本来希望6月21日能参加刘谦的见面会,可是不巧航班晚点,与偶像失之交臂。

  樱冢爱大方向记者公开了呈给偶像的近十万字的“情书”,居然全用中文写就。不仅语法上没有一点问题,字迹也是非常工整。情书的内容,除了对刘谦的喜爱、赞美之外,还有她看刘谦表演过的每一个魔术的感想与心得!樱冢爱小姐笑着说,自己从小就喜欢中国文化,但真正刺激她发奋学习中文的原因,还是刘谦。要知道刘谦本人是日文系毕业的高材生,说得一口流利的日语,但樱冢爱小姐说:“因为刘谦是中国人,我认为他会更希望粉丝用他的母语和他交流。”成都站的演出中,刘谦会随机挑选观众,让她悬浮在空中。樱冢爱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这个幸运者。为此,苗条的樱冢爱还决定减减肥,“因为我怕自己太重,会成为他的负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