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主题曲呼之欲出 热门演唱者大猜想

2009年06月25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首次担当制片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继上海电影节成功宣传后,近日又爆出同名主题曲已录制完成。据悉,这首与电影同名的主题曲是一首男女声对唱歌曲,于是主题曲的演唱者一时成为热门话题。

  《非常完美》汇聚了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等超豪华全明星阵容,堪称09年最强阵容的时尚喜剧大片,该片主题曲的演唱者自然也不会是无名之辈。在片方正式公布前,我们不妨先来个大猜想。

  猜想一:主演兼任主唱

  演而优则唱,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主演兼任主唱也是不少电影中的常见现象。巧的是,《非常完美》中几位男女主演全部都有唱歌的经历:何润东、林心如早已发过多张专辑,都是专业级歌手;范冰冰也在05年出过个人专辑,并常以歌手身份出席大小演出;韩国帅哥苏志燮去年成功推出个人专辑,歌演双栖;近期大红的姚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的一曲《但愿人长久》,嗓音清新自然,大有拓展歌坛的潜力;而女主角章子怡早年曾在春晚独唱,去年的《梅兰芳》中又与黎明合唱主题曲,连陈凯歌导演也夸道:“子怡的歌声,我认为已经达到专业歌手的水平。”

  由此看来,主演兼任主唱可能性最大,更有热心网友在网上贴出各位主演以往的演唱视频,以此来期待主演们演唱影片主题曲。只是,男女对唱的主题曲该如何搭配?恐怕要颇费思量。章子怡+苏志燮?章子怡+何润东?范冰冰+苏志燮?范冰冰+何润东?复杂程度恐怕和这四个人在片中的关系有得一拼,换一个角度,或许为避免泄露四人的片中关系,干脆放弃这些组合的可能?

  猜想二:歌手助阵 大牌VS当红

  如果不是片中主演演唱主题曲的话,就只有邀请歌手来演唱了。这下猜想的难度有点高,不过如果从大牌还是当红这两个角度分析一下,或许能够缩小范围。

  首先来看大牌这个角度,《非常完美》是章子怡首任制片人,可说是牟足了劲,动用多方资源,从演员到制作团队都是最优秀的,主题曲的演唱者自然丝毫不能马虎,一定是大牌中的大牌。先来看女歌手,纵观当今华语乐坛,最大牌的女歌手无疑是两位“赋闲”在家的天后好姐妹:王菲、那英。如果说有哪一部电影的主题曲,有可能请到这两位的话,《非常完美》无疑是最具实力的。试想,如若其中一位以《非常完美》作为复出头曲,定是影坛、歌坛非常完美的大事。

  再来看大牌男歌手,张学友应该是香港四大天王中可能性最大的一位;而台湾方面,如果暂时将周杰伦算在当红歌手中留待下面的话,恐怕就只有哈林庾澄庆堪当此任了。

  当然,大牌固然有影响力,但当下的市场情形也是重要的参数。《非常完美》主打时尚喜剧,面向年轻观众,正当红的歌手势必对目标观众更具吸引力。还是先看女歌手,李宇春应该算是内地当红歌手中很有市场的一位,但她刚刚加盟了电影《十月围城》,又演又唱,不知再唱《非常完美》的可能性有多大。台湾方面张韶涵、王若琳都有极大可能,前者精灵般的形象和曲风都与《非常完美》气质相近,而后者深受白领一族的钟爱,无论是谁演唱相信都会为影片增色不少。当红男歌手最热门人选当属周杰伦,理由嘛,还用说?

  猜想归猜想,希望尽快听到《非常完美》的主题曲。大家不妨也来说说你想听到谁来演唱这首《非常完美》吧。

《非常完美》主题曲 对唱明星大猜想

  •  
  •  
  •  
  •  
  •  
  •  
  •  
  •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