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导演曝终结篇内幕 结尾留悬念

2009年06月25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海报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海报

  “哈利波特”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将分成上下集,不过对于从哪里分成上下集则众说纷纭。美国媒体就此采访了导演大卫叶茨。

  大卫叶茨首先介绍了他们的拍摄进展,目前他们正在树林里拍摄“搜捕手”捉住哈利、赫敏和罗恩的戏,“搜捕手”虽然凶残可怕,但他们并不聪明,以至于抓到哈利他们后都不知道抓住的是谁。“我们已经决定从哪里分割成上下集了,”叶茨说,“当然剪辑的时候可能会有所改变,但目前我们已经有一个主意了,分割处就在树林这场戏之后不久。

一般来说哈利电影结束于某个人的死亡或者葬礼,这次我们想留点悬念。”不过从他的暗示来看,《死亡圣器》最有可能结束于小精灵“多比”死之前。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