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收养官司胜诉 私人飞机接养女聚首(图)

2009年06月24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和新养女梅西

  中新网6月23日电 经过了三年的等待,麦当娜终于盼到新养女梅西加入她的大家庭。梅西与保姆搭乘麦当娜安排的私人飞机,经过长时间的飞行,终于抵达了伦敦与麦当娜会合。

  “今日新闻”消息,麦当娜在今年六月初终于上诉成功,得以领养马拉威孤儿院的女童梅西,胜诉的麦当娜迅速准备各项事宜,要迎接这位家庭新成员。

  梅西在搭上私人飞机前往伦敦前,还开心的边跑边唱:“我要飞上天,我要搭飞机!”而麦当娜与她的子女们也相当高兴,由于自今年四月,马拉威法院判决她不能领养梅西后,就没有再见过她,所以他们相当开心能再次见到梅西,并且与她共享天伦乐。

  梅西是麦当娜领养的第二位马拉威孤儿,今年四月,马拉威法院以要收养马拉威儿童的养父母,必须在马拉威居住达18至24个月为理由拒绝了麦当娜的收养申请。经上诉后,法院认为麦当娜对马拉威慈善事业贡献良多,于是同意她认养梅西,让麦当娜一家人乐翻天。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