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质美女挑战苦情皇后 符馨尹新剧对阵刘雪华

2009年06月23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大型励志苦情剧《妈妈为我嫁》正在广东卫视、东南卫视热播中,该剧由刘雪华、郭珍霓、符馨尹、陈冠霖、贺刚等主演。该剧的故事背景是在民国年代,讲述了富商洪家发生的种种爱恨情仇,气质美女符馨尹在片中饰演洪家二小姐佩琦。

  剧中,符馨尹饰演的洪佩琦是一个嫉妒心极强的刁蛮千金,从小娇生惯养的她从来不愿忍让任何东西,当然也包括爱情,为了从洪佩珊(郭珍霓饰)那里抢到她苦恋的男人振刚(陈冠霖饰),她大耍心计,陷害佩珊,甚至不惜以死相逼。符馨尹在片中的表现让观众们又恨又爱,恨是恨这个刁蛮角色的坏,爱是爱她演技的好——能将这个刁蛮千金演绎得淋漓尽致。从《玉观音》里的贝贝到《争霸传奇》里的陈公主,符馨尹过去饰演的角色无一不是温婉知性型的,这次出演刁蛮千金对于她来说无疑是一次大的突破。

  在《妈妈为我嫁》中,符馨尹和“苦情皇后”刘雪华结缘成母女,刘雪华在片中饰演洪佩琦的母亲温氏。符馨尹表示,能和刘雪华合作自己十分开心,从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对自己的启发很大。

  据悉,符馨尹日前正在紧张拍摄新剧《上海上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