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毅助阵三峡旅游节 丰都献唱天公作美

2009年06月23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献唱
陆毅献唱

陆毅演唱
陆毅演唱

  日前,第十四届中国重庆三峡国际旅游节在丰都县举行,6月20日央视《欢乐中国行》栏目也首次走进丰都举行大型文艺汇演,包括陆毅、王力宏、李玟、孙楠等在内的10余位国内大腕明星登台献唱为旅游节助兴。

  随着上千位群众演员演绎的街头花车巡游节目的开启,三峡旅游节正式开幕。众多明星大腕在开幕式后的“欢乐中国行·魅力丰都”大型文艺演出上载歌载舞,引来观众尖叫。

  演出中,一袭白色西服装束的陆毅一连为观众演唱了《带你去看海》和《非同寻常》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观众的热情和掌声也令陆毅很感动,他表示,丰都古老的文化和美丽的山水都令人向往,这次来丰都演出也是“天公作美”:原来演出前的彩排时天一直下雨,一度令人担心会大雨不止,好在天公作美,晚上正式演出时一滴雨都没下,晚会在清新舒适的空气中进行着,为丰都人民带来了一场精彩欢畅的音乐盛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