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明星进驻灾区看望群众 黄磊陆毅各显神通

  继濮存昕、韦唯之后,又有一批明星来到地震受灾区看望受灾群众。陆毅、黄磊、田亮、张杰、鲁豫等7人昨日上午抵达成都,随后游马不停蹄地赶往绵竹,为那里的受灾群众带去了食物、药品、书籍等慰问品。

  绵竹东北镇的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

黄维德和黄磊搭档,在10分钟之内就搭建好了一个救灾帐篷;张杰和田亮推着小车,一趟趟地清运废砖头;陆毅则亲手为住在264号帐篷里的一家人整理起床铺……

  在剑南镇的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黄磊发现了一位在人群中哭泣的小女孩,一问才知道,原来小女孩代表绵竹灾区全体小朋友给解放军叔叔写了一封信,但没能交到解放军叔叔的手上。黄磊关切地拉着小女孩的手,一边帮她擦眼泪,一边向在场的所有人大声念出了信上的内容,并承诺一定会将信交到解放军的手上。

  崔永元入川预计投入600万援助灾区师生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崔永元公益基金原定于6月上旬启动的第二批“百名乡村教师培训”计划,现经管委会成员一致商议决定,改为“四川重灾区百名乡村教师培训及救助”计划,预计投入600万元用于地震重灾区乡村师生的援助和培训。26日,崔永元已抵达四川,实地考察。

  TVB艺人林保怡等来川探访儿童

  昨天,林保怡、陈芷菁等TVB艺人作为“香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的首批艺人抵达成都。下午,林保怡一行人到华西医院看望了在地震中受伤的小朋友。此外,昨晚,影星梅婷也悄悄来到了成都,今天她将和影迷们一起开会,目前初步计划去都江堰探视当地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崔永元 | 林保怡 | 田亮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