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导演邮件曝光 讥讽派拉蒙高层

2009年06月23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克尔-贝为《变形金刚2》花了不少心血,当然紧张点
迈克尔-贝为《变形金刚2》花了不少心血,当然紧张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提前在英国和日本上映的《变形金刚2》,上周末毫无悬念地在当地成为票房冠军,一举卷走约2000万美元。据派拉蒙的消息称,《变形金刚2》在这两个国家的首映周末票房表现,已经大大超过了第一集:它在英国的票房较第一集跃升了71%,而日本也升了13%。不过,近日曝光的两份电邮显示,该片的导演迈克尔·贝却对《变形金刚2》的“钱景”更看重。他在电邮中对派拉蒙总裁布拉德·格雷及其他高层抱怨《变形金刚2》的宣传“不痛不痒又毫无效果”,他说他的名导朋友都对此感到震惊,还讥讽派拉蒙公司是不是“手头紧”。

  第一封信:讥讽派拉蒙

  在第一封信(日期为5月4日)中,迈克尔-贝毫不掩饰他的失望之情,他希望能够参与,把这部“大事件级”的电影提升到“时代精神”的高度,但派拉蒙却一推再推,而且宣传力度明显未达到他的预期。他自信《变形金刚2》会表现优秀,但“达不到公司内部预期是因为我们在扮高傲”。迈克尔·贝还把另一个擅长大片的名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抬出来讲课,说杰瑞总是告诉他“如果制片公司不能把(电影上画)做成大事件……(他们)一定会自食苦果”。

  其实派拉蒙公司也不是没做事,但迈克尔·贝对公司投放在《娱乐周刊》、《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等著名平媒上的广告嗤之以鼻,分别用“弱”、“偷懒”来形容;《变形金刚2》在MTV录像大奖上放的片段也被他认为没有冲击力,简直是“半残”。数落了一通后,他还不忘尖酸地补上一句,“难道贵公司手头紧吗?”

  第二封信:感谢派拉蒙

  在另一封电邮(日期为6月6日)中,迈克尔-贝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先是自问为何要没日没夜地工作,“我为什么会在派拉蒙呢?”接下来就开始热情表扬,“派拉蒙公司就像是我的家人”。很明显,上一封信开始起效果,他感谢公司上下,称他们付出的劳动是“艰苦的、忘我的”,取得的成功是“巨大的”。

  其实,近日迈克尔-贝曾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透露首集《变形金刚》他赚了约8000万美元。拍片看似获利丰厚,但《变形金刚2》两亿美元的投资也不是闹着玩的,在没看到真金白银回笼之前,任一环节都不能疏漏。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可能影响到票房走势,也难怪迈克尔·贝会急火攻心。

  此外,据美国媒体报道,有超过半数的英国观众认为《变形金刚2》比前一部更精彩。2007年《变形金刚》首集全球票房达7亿美元,也帮助派拉蒙成为年度北美票房市场份额占有率最高的电影公司,《变形金刚2》很可能成为派拉蒙公司的票房亚军,仅次于1998年创造票房神话的《泰坦尼克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