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哈利-贝瑞:我不是一个可以被打倒的女人

2009年06月22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李俊 王奇婷

  我希望和不同导演合作

  B:第一次来上海,虽然只有短短十几个小时,还是想知道你对这里的印象如何?

  H:到目前为止都很棒。我只来了没多久,但我想我已经爱上这里了,每个人都非常热情友好,而且这座城市与美国实在太不一样了。

  B: 怎么个不一样法?

  H:上海是那么美丽、现代化、繁华,包括建筑都很大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美国,常见的都是独立的小房子比较多,衣食住行都在那里,所以对我而言,和上海非常不一样。

  B:对中国文化你有什么特别兴趣吗?

  H:我特别想深入地了解一下中国的电影。在美国,有的导演把镜头的触角伸出国境,在异国拍了很多片子,这些我们都很熟悉。我真的很想深入研究一下中国电影,不是那种武打片,是你们本土导演精心拍摄的,带到电影节上的那些影片。

  B: 想过和中国导演或演员合作吗?

  H:非常愿意,要是有这个机会,我一定会考虑的。我希望和不同的导演合作,这样我能成长得更快,学得更多。

  B:在中国,人们都喜欢把你叫做“黑珍珠”,你怎么看待美丽和性感?

  H:那要去问我的父母啦,我倒不觉得我自己对美丽有什么决定权,而且这也是别人对你的看法,我还是觉得我们都应该热爱自己的事业,做最真实的自己。

  B:这一次你是来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对电影节你有什么期待吗?

  H:对于上海国际电影节我早就耳濡目染了,场面应该非常盛大,我很期待开幕式,看众明星云集,看红地毯星光璀璨,这也许可以和奥斯卡相媲美了吧。大家都拿着自己的作品来这里参赛,我觉得这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我很期待最后看哪些电影脱颖而出,期待评委们对每部电影的评价。很遗憾我自己不是评委,但我很期待他们的评价。

  B: 你个人是否偏爱那些像《卧虎藏龙》这样的中国武侠影片?

  H:这些影片在美国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也都很熟悉。我自己也是演动作片出身(虽然两者不同),但我还是希望通过这次电影节能了解到更多的中国电影,不光是动作片,还有其他一些导演自己想表达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