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哈利-贝瑞:我不是一个可以被打倒的女人

2009年06月22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李俊 王奇婷

  “希望她可爱,而不是美丽”

  坐在记者面前,哈利-贝瑞离开洛杉矶还不到24 个小时,她已经往家里打过5 个电话了。她一直在说:“我的心情紧张死了,真的很想念我的小宝贝。”

  哈利-贝瑞曾经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给她留下来的后遗症就是:对婚姻的观念完全改变,永远不愿意再结婚。现在,她和31岁的法国、加拿大混血模特Gabriel 住在一起,并在去年3 月份生下第一个孩子Nahla。

  她告诉记者,照顾孩子的这段时间,她在家里闷坏了。生活非常枯燥无聊:“我会在网上给孩子买衣服,尼娜穿的所有衣服都是我买的。我不能去任何地方,因为我对付不了那些狗仔,男朋友也是这样,几乎无法离开房间。”

  女儿Nahla名字的意思是小蜜蜂,她是想让自己的女儿像蜜蜂一样,永远能喝到甜蜜的蜂蜜,永远幸福快乐。

  有记者问,Nahla是个美人坯子,做母亲的会不会有威胁感。哈利很认真地回答说:“我希望她可爱、善良。因为我知道美丽就是美丽的样子,不管你有多么美丽,丑陋的东西永远不会可爱。”

  女儿也是深色的皮肤,哈利并不担心她的将来:“Nahla 将会在一个完全不同的美国长大,她成长的环境会比我容易得多。”

  父亲罗姆-贝瑞以前是一家医院的护工,是位非洲裔美国黑人,母亲朱迪思-贝瑞是位精神病医院的白人护士。4岁的时候,父亲离开他们,母亲带着她和姐姐搬家,换学校,她和姐姐成为全校所有白人学生中仅有的5 个黑人之一。

  作为黑色皮肤的女孩子,她从小就知道会比别人艰难。读高中时,她被投票选为校花时,她居然被人控告了。因为所有人都不敢相信,一个黑人小女孩子居然能够获胜。

  哈利-贝瑞的明星之路是从选美、当模特的“花瓶”阶段开始。她曾七次入选《人物》杂志全世界最美的人榜单。5 月30 日晚,她在美国由男观众投票选出的第3 届“Guys Choice”上,夺得“10年来最性感女神奖”。

  但她却最不愿意谈及自己的性感。“我不觉得自己多么漂亮、性感,至于哪个部位最性感,也要去问男友。”被中国记者问了多次,她始终就这么几句话。

  靳羽西评价哈利-贝瑞:“她的性感是非常优雅、高贵的那种,不是那种很廉价的搔首弄姿,她非常有气质,有女人独特的味道。”

  “说实话,作为一个有色人种的女性,要在这个没有地位的工业内打拼,真的很艰难。在好莱坞,这里有玛丽莲-梦露,却没有多萝西-丹德里奇的一席之地。一个黑皮肤的性感女人是不会让自己藏在盒子里的,我们努力挣扎着想要找一个地方,能够让自己舒服,同时,这和我们的外表没有太多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