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哈利-贝瑞:我不是一个可以被打倒的女人

2009年06月22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李俊 王奇婷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哈利-贝瑞在红地毯上走秀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哈利-贝瑞在红地毯上走秀

哈利-贝瑞接受专访

哈利-贝瑞:打不垮的奥斯卡黑影后

  哈利-贝瑞是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闪亮的国际明星。这是她做妈妈之后,第一次出远门。在上海城隍庙购物时,她巧遇22 年前的男友。在接受采访时,这位第一位奥斯卡黑人影后说:“一个黑皮肤的性感女人是不会让自己藏在盒子里的,我们努力挣扎着想要找一个地方,能够让自己舒服,同时,这和我们的外表没有太多关系。”

  在上海,哈利-贝瑞停留了36 个小时。和其他好莱坞明星到上海后一样,她去了新天地、到城隍庙购物。

  她穿着黑白条纹衫、紧身皮裤,短发,神采奕奕。不少游客认出这位就是风暴女、最优雅的邦女郎。哈利-贝瑞来者不拒,一一签名、留影。其中,有一位中年男子走过来,对她喊了一声:“哈利!”她抬头,惊讶地对他笑了。

  离开上海前,哈利对她的中国朋友靳羽西说:“在城隍庙,我居然遇到了22 年前的男朋友,你简直难以相信吧!”和她同行的所有人,都没有留意到哈利的这个秘密。

  羽西问:“你觉得这是好,还是坏?”

  “当然是好事情喽,这太有趣了!”哈利-贝瑞一脸兴奋。这种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桥段,居然真实地发生在自己的现实生活里。

  41岁的哈利-贝瑞刚刚生下第一个孩子,这是她第一次离开女儿出远门。今年第十二届国际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她穿着白色长裙,踏上红地毯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电影杰出贡献奖。

  凭借《死囚之舞》,她赢得第74 届美国电影奥斯卡影后奖项,成为全世界第一个拿下此奖的黑人女星;她也是5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影后,成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的第一位黑人影后。如今, 哈利-贝瑞已无须用奖项来肯定自己。

  站在上海的舞台上,这位好莱坞当红影星说:“其实,我在飞机上一直很担心:在这么遥远的地方,是否有人认识我?是否有人看过我的电影?”哈利-贝瑞的担心是多余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