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票房:《假结婚》夺冠 布洛克咸鱼翻身

2009年06月2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本周烂片 《元年》Year One

  导演:哈罗德-雷米斯

  主演:杰克-布莱克、迈克尔-塞拉、奥利维亚-王尔德

杰克-布莱克新片败北
杰克-布莱克新片败北

  《元年》汇集了两位最近几年在商业片领域人气选手——杰克-布莱克和迈克尔-塞拉。前者去年主演过本-斯蒂勒的《热带惊雷》,肥胖的耍贱造型几乎成了他的看家招牌;后者前年与艾伦-佩吉合作了大名鼎鼎的《朱诺》(女主角怀孕的罪魁祸首),去年还演过佳评如潮的独立爱情电影《爱情无限谱》。可惜两位明星的合作却导致了正正得负的效果。不仅仅是票房不力,口碑也糟糕到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地步。19%的好评率断送了它的任何票房期望。

  《元年》的故事正好遇上了今年极不讨好的猎奇题材,诸如这种把背景设置在特殊时空或环境的猎奇电影,本-斯蒂勒领衔的《博物馆之夜2:史密森尼之战》和威尔-法莱尔刚刚推出不久的《幻想之地》,都在口碑上遭遇了铺天盖地的劣评,而《元年》的适时出现几乎是集这些电影之大成,把“没有最烂,只有更烂”的悲惨结局演化成真。影片讲述了两个原始部落的男人,因为打猎技术太差而被逐出部落。他们并没有因此而伤心,而是打算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不巧的是,他们正好赶上了《圣经:旧约》的时空,于是见到了犹太人的鼻祖亚伯拉罕、夏娃生下的该隐等人,一堆人物错乱的故事线索就此交织在一起。

剧照
剧照

  本片遭遇的旷世劣评足以让导演哈罗德-雷米斯泪洒影院,这也进一步证明了上映档期的决策有多么重要:该片原本被安排在烂片如云的春季档上映,但是因为有杰克-布莱克撑场,因此电影公司决定冒着试映糟糕透顶的风险,将影片安排在暑期档赌一把,但是因为电影底子实在太差,而换回了预计的结局。《纽约邮报》指出:“《元年》把故事背景设置在远古,本是一个非常有看头的想法,但白痴一样的编剧却毁灭了整个剧本。”《Newark Star-Ledger》:“毫无智慧、逻辑、美感和吸引力,是典型的超级烂片。”《洛杉矶时报》指出:“笑料的设置毫无技术含量,那些关于同性恋的笑话、犹太人的段子都显得极其低段和弱智,整部电影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NewsBlaze》甚至还把矛头指向了杰克-布莱克:“这绝对不是杰克-布莱克最棒的电影,却是他从影以来拍摄的最差电影!”鉴于《元年》的评价崩溃,此片势必在下周《变形金刚2》登陆后,逐渐从票房榜单中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