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天使与魔鬼》女主角阿耶莱特-祖里尔

2009年06月2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天使与魔鬼》女主角阿耶莱特-祖里尔接受采访
专访《天使与魔鬼》女主角阿耶莱特-祖里尔接受采访

  阿耶莱特-祖里尔,这位身材高挑的以色列美女,近几年在好莱坞上位的速度非常快。出演斯皮尔伯格的《慕尼黑》让更多观众认识她,在成功PK掉许多好莱坞大明星后,祖里尔成为了《天使与魔鬼》的女一号。

  《天使与魔鬼》比《达-芬奇密码》更具娱乐性

  搜狐:这次因为《天使与魔鬼》来到上海,你和汤姆-汉克斯、朗-霍华德一起合作是不是有很多值得分享的经历?

  祖里尔:整个拍摄过程都非常开心,我们去了罗马等外景地拍摄,这些城市很有艺术气质,给了我历史和知识方面的享受。而且我能够汤姆-汉克斯搭戏、还有跟朗-霍华德这样有才华的人一起合作,真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过程。

  搜狐:因为《达-芬奇密码》在全球成绩很好,作为《天使与魔鬼》的第一女主角,会不会感觉到压力?

组图:组图:专访阿耶莱特-祖里尔
组图:专访阿耶莱特-祖里尔

  祖里尔:第一部影片确实很成功,但《天使与魔鬼》与第一部完全不同。这部影片应该说是一个全球的文化现象,所以我在拍摄过程中,没有因为第一部体会到更多的压力。导演也觉得,《天使与魔鬼》在娱乐性方面要比《达-芬奇密码》强很多。导演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所以我很放心。朗-霍华德是个天才导演,他的才华表现在很多拍摄的手法上,他既可以从容地同时操作四台摄像机对一个场景进行描述,也可以用一台肩扛摄影机进行拍摄。

  很荣幸与斯皮尔伯格和朗-霍华德两大导演合作

  搜狐:对于中国影迷来说,你的另一部影片《慕尼黑》大家更熟悉一些,和另一位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合作,感受又有什么不同?斯皮尔伯格和朗-霍华德在工作方法上也不一样吧?

  祖里尔:这两个导演在工作方法上面有很大的不同,斯皮尔伯格在拍摄影片的时候,他的大脑里已经在“剪辑”这个画面了,而朗-霍华德是广泛拍摄很多素材后,后期再精雕细刻的导演。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思维非常敏捷,行事果断。

  搜狐:《天使与魔鬼》之后,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了你,会不会给你带来更多选择影片的机会?

  祖里尔:呵呵,的确是。我刚刚创作了一个剧本,希望将来我自己可以做这个电影的制片,但愿我也能自己主演这个作品,现在我正在给很多同行看,希望能完善它。(搜狐:是不是意味着,你不仅仅想作一个演员?)是的,我想尝试更多电影行业的工作。

搜狐独家专访:阿耶莱特-祖里尔
搜狐独家专访:阿耶莱特-祖里尔

  最爱《末代皇帝》 深受东方审美影响

  搜狐:这是你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上海,之前没有有熟悉和喜欢的中国电影?

  祖里尔:我对中国的电影也在不断涉猎中,比较早期的,我特别喜欢《末代皇帝》(合拍片)。我认为像中国这样有很深历史文化和这么多创作人才的国家,一定会有许多优秀的作品,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

  另外,东方的审美对我自己的影响特别大,我喜欢美术,自己也画画,我的绘画中,很多灵感来自于东方,这些东方文化值得很多人去学习。

  搜狐:明天晚上,我们应该会在闭幕式上看到你,准备好以什么造型出现了吗?

  祖里尔:呵呵,我相信自己会以很美丽的造型出现在红毯上,我已经给自己准备了一套黑色的名牌礼服,明天会穿上它。其实我很喜欢走红毯,这就是娱乐大家的一种方式,当然我会自然地出现,不会紧张。

  搜狐:明天晚上见。

  祖里尔:好的,谢谢。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