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蔡依林开夫妻店? 经纪人:乌龙一场(图)

2009年06月20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台北的Mr.Qute甜点专卖店(右箭头),紧邻著Mr.J意法厨房(左箭头)。

双J情浓时,周杰伦(左)担任Jolin演唱会嘉宾引爆高潮

周杰伦很有生意头脑

双J恋

  周杰伦(Jay、周董)跟蔡依林(Jolin)分手4年多,但今年4月他在台北光复南路投资的“Mr.J意法厨房”旁,开了1家甜点专卖店,还以Jolin唱过的畅销曲《Mr.Q》谐音为店名,取名“Mr.Qute”,再度引发2人“复合”之说。

  有报道称他们联手创立“夫妻品牌店”,并且已于上海成立品牌总公司,昨双方经纪公司都否认说:“没有这件事。”

  双J被曝曾有“爱情承诺”,要一起经营共同事业,还说“Mr.J义法厨房”其实有位幕后神秘股东Jolin,如今“Mr.J”和“Mr.Qute”更紧邻而生,而双J今年都缺席27日金曲奖的原因,是因他们合作的品牌总公司,月底将在上海正式开业。


  对此,周董所属杰威尔公司指出:“杰伦当天是要在江苏演出。”Jolin经纪人蒋承缙则表示:“乌龙一场,他们目前没有任何合作。”

  既然2人毫无关联,为何周董的蛋糕店名称,要让人有Jolin《Mr.Q》的联想?杰威尔表示:“因为是卖女生爱吃的甜点,所以取cute(可爱)的谐音。”更惊人透露周董在“Mr.J义法厨房”的角色,只是“帮朋友提供创意”,其实他没有资金。

  但其实,周董曾表示“他投资的店没有1个赚钱,只有Mr.J北医店开始打平”,且“Mr.Qute”的诞生,是“Mr.J意法厨房”店长Jason和周董讨论过后扩大经营的甜点部门,如今却改口“没投资”,令人傻眼。

  至于“双J”现在的互动状况,据悉2人还是会偶尔联络,但复合机率不高。

  尽管如此,还是有媒体为他们合作创立品牌,推估出3亿元人民币的价值,遥遥领先第2名罗志祥“STAGE”的3000万人民币整整10倍。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