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魅力中国-北京鸟巢音乐会孙红雷揭秘宋祖英华服

2009年06月1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北京鸟巢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将于6月30日举行。继首次发布会请来周杰伦,第二次发布会请来陈道明、白岩松、阎维文后,昨日,主办方召开了第三次发布会,并请来一个意料之外的嘉宾——孙红雷。

孙红雷的捧场,让宋祖英的好人缘再次得到验证。现场孙红雷以“情报发布官”的身份,对宋祖英演唱会要穿的华服以及郎朗要弹奏的钢琴进行揭秘。

  揭秘华服和钢琴

  宋祖英将在此次音乐会上穿六套华服,昨日,首次揭秘了其中的两套服装。宋祖英的开场长裙“东方之眼”,长达3米,宋祖英将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绎《凤还巢》。“东方之眼”的裙摆上镶满了东方配饰,共有100件,据称,这些配饰是从印度、泰国、日本以及中国西南采集而来,由当地民间工匠师用各种宝石、稀有金属、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异宝磨制而成。

  郎朗在演唱会上弹奏的钢琴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这是一架鸟巢概念造型的水晶电钢琴,这架钢琴是宋祖英的一位雕塑家朋友为音乐会量身定做的。音乐会后,宋祖英、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将在这架钢琴上联袂签名,让它成为永久的珍藏。

  大腕团队对筹备伸大拇指

  目前,鸟巢夏季音乐会的舞台搭建已初见雏形,多明戈、郎朗、周杰伦三位大腕的工作团队分别到现场实地考察,看后非常开心,对灯光音响舞台等各方面非常满意。

  周杰伦的创意团队与主创团队进行了多次沟通,据悉,这次音乐会上周杰伦除了展示他的中国风作品和一贯风格之外,还和宋祖英一起与200人的交响乐队合作。他的舞蹈团队将和参加过奥运会闭幕式的少林小子“跳跳龙”团队结合,展示中国武术、中国风的魅力。

  孙红雷此番在发布会上的捧场,让宋祖英的好人缘再次得到验证。据悉,6月30日的音乐会观众席上,将会出现明星大腕方阵。白岩松、陈道明、阎维文、赵本山……前来捧场的明星人数和大腕儿的档次将破纪录。所有的明星都是购票入场。

 记者林树京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