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上节目透露想结婚 担忧治安不打算生小孩

2009年06月19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舒淇参加《大学生了没》节目录制
舒淇参加《大学生了没》节目录制

  中新网6月19日电 为了电影《非诚勿扰》,金马影后舒淇返台密集跑通告宣传,前晚她接受华视李四端的《开窗说亮话》专访,不讳言因考虑治安不好,不打算生小孩;但她昨上好友陶子节目,则透露想婚念头,“有时看电视剧,会突然觉得结婚不错!”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主持人李四端特别为女主角准备“征婚启事”,对另一半条件,舒淇笑得很甜:“是不是圈内人一点也不重要,最重要是允许我婚后继续工作,否则免谈!”

  她还补充:“还要能给我空间,而且我喜欢感性的人,至于生小孩……现在治安不大好,有干儿子和干女儿就够了。”并坦承最近的确有好友帮她介绍男友,可惜没碰到对眼的男人。

  导演冯小刚则爆料:“舒淇的酒量真好,她刚刚跟侯孝贤吃饭喝了6杯高粱,还能美美地坐在这儿受访,挺厉害的。”

  冯导还透露:“我一直想接近舒淇,但找不到方法,后来才发现要跟她在一起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她拍电影,只是跟她在一起好贵,多2个月相处,就得多给5千万元(《非诚勿扰》制作费5千万人民币)。”幽默说法让现场笑声不断。

  昨舒淇转往中天《大学生了没》节目,则表示喜欢细心、有魅力、自己看了会崇拜的男人,“不一定要非常成功,但一定要有自己追求的理想,经济能力能养活他自己就好,因为我不太需要人家照顾。”

  昨现场男大生看到她为之疯狂,抢着要帮她按摩献殷勤,但条件是必须背着扮演胆固醇小姐的纳豆,才能如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