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成绿色标签 号召国际品牌投身环保

2009年06月17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成绿色标签
周迅成绿色标签

周迅
周迅

  6月15日晚,刚刚参加完Asia-Pacific Producers Network(简称APN)亚洲制片人协会大典,并获得结合全亚洲八个不同区域的资深电影制片人的一致票选后,评选出的第三届“年度亚洲之星”大奖的周迅,再度为环保赶场,大奖还没捂热,便马不停蹄赶往外滩商业全明星颁奖典礼,以演艺界环保领军人物的身份为LV、宜家、万宝龙、星巴克四家国际知名企业,颁发“环保风尚”和“公益风尚”两项大奖。

足见周迅在环保事业上的强大号召力及影响力。

  继08年周迅荣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区首位亲善大使以来,便一直积极致力于中国的环境意识推广,不但以其实际行动参与并发起了多项环保活动,开设了周迅“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官网,为热爱环保的和想了解环保的朋友们提供交流的平台。更获得多方认可,在不久前获得政府及社会各界认可,以一日内摘得三项环保大奖,创环保三连冠的完美答卷,成为娱乐界当之无愧的环保标杆人物。

  台上,面对众多来宾的周迅坦言:之所以希望能和更多国内外知名商家合作,共同推广环保,就是希望能够借助知名品牌的国际化知名度,加以自身强大的号召力,强强联手更有利的宣传环保,共创绿色消费观。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