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立《为爱高歌》关注儿童《花木兰》登舞台

2009年06月17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徐立和舞团排练
徐立和舞团排练

徐立现场献唱《花木兰》
徐立现场献唱《花木兰》

  华语乐坛气质女生徐立,在去年相继在内地、马来西亚、台湾推出的单曲《花木兰》,获得不错的回响和关注,其离开爱乐团单飞后的转型,以及音乐中偏向摇滚的曲风和装扮,让媒体亲切的称之为“摇滚精灵”。

  日前,徐立再筹备09年新专辑的间隙,在北京受邀参加了《为爱高歌》首季节目的录制工作,同期参与录制的还有陈晓东、李健、李炳辰、风云组合等。徐立在现场载歌载舞,再次献唱了那首励志歌曲《花木兰》,并在今年首次以舞团的形式全新演绎了这支个人单曲,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歌迷激动的回应。

  据了解,作为安徽人的徐立,这次是受安徽卫视之邀,参加这次的节目录制,在节目的联络和沟通时,当徐立得知这次的节目主题是为了给饱受疾病困扰的弱势群体儿童带来温暖时,自己虽然还处在新专辑造型的策划的关键时期,但是充满爱心的她还是专门致电经纪公司乐海盛世,请求调整自己最近的档期工作安排,参加这次的爱心录制活动,并且为了表达自己对这次活动的支持,徐立还特意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去帮助节目中的一位小孩完成心愿。而在节目表演前,徐立也是几次和舞团彩排、合练以及温习《花木兰》的舞蹈视频,并不时的主动交换舞蹈意见和想法,认真的徐立对待活动和演出的态度也让导演组和舞团颇为赞赏。

  据悉,徐立09年的个人全新大碟《存爱》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将于暑期档在台湾和内地正式发行,第一波主打歌曲《存爱》正在各大网站线上火热推广中,而这首在节目中被广大歌迷和观众喜爱的单曲《花木兰》也收录在这张大碟中。(文/ALLEN)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