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龙拳》杀青 王晓晨成功杀入东南亚市场

2009年06月17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

  近日,由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三方打造的动作电影《龙拳》在吉隆坡顺利杀青,中国内地女演员王晓晨在影片中出演女一号,获得好评一片。东南亚媒体不吝赞词,称其为“最有潜质成为国际影后的中国新星之一”,另外还有一部新加坡电影力邀王晓晨出演女主角,但目前正在协调档期。

  《龙拳》由中国制片公司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新加坡电影制作公司Fusion Media制作和Evo Pictures联制,马来西亚新锐导演蔡岳翰执导并担纲主演。

  虽然该片力邀了新加坡老牌影帝辉哥和新加坡性感女星谢宛谕,但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仍在片中出演女一号“菁”。王晓晨扎实的表演功底和青春靓丽的外形给国外合作方留下深刻印象,该片开拍之初,便有另外一部新加坡影片向她伸出橄榄枝。而向来比较“排外”的国外媒体也不吝赞词给予王晓晨充分肯定,认为王晓晨身上具备成为“国际影后”的潜质。

  《龙拳》杀青之后,王晓晨的另一部新戏《民国往事》也将开拍。巧合的是,《民国往事》的导演连奕名同时也在剧中担纲主演,和王晓晨有特别多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