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心跳》主演全用新人 胡军刘嘉玲甘当绿叶

2009年06月17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自上海报道 上影新片《用心跳》昨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与记者见面。导演关锦鹏携摄影师杜可风登场亮相,这也是这对老搭档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之后15年来首度合作新片。影片的主演几乎全部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客串的明星则包括胡军、刘嘉玲、黄磊以及小宋佳等等。关锦鹏透露,胡军这次在《用心跳》中不仅有动作场面,而且还有舞蹈的场面,令人相当期待。

  《用心跳》计划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开机拍摄。虽然被称为音乐片,不过导演关锦鹏却强调,这部影片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音乐电影,“我理解的出色的音乐片是像《芝加哥》、《雨中曲》这样的作品,除了载歌载舞之外,还包含许多其他的元素。《用心跳》除了歌舞之外,还会有武术的元素。把武术和歌舞结合在一起,我相信会是相当好看的。”

  这次的《用心跳》,关锦鹏起用了18个上海戏剧学院初出茅庐的新人主演,有些甚至还没有毕业。关锦鹏透露道:“这群学生目前正在秘密培训中,练舞已近两个月。”

  提到胡军、刘嘉玲这些客串的大牌,关锦鹏笑称完全是靠人情,尤其是刘嘉玲,就是冲着他才来客串的。至于胡军和刘嘉玲在影片中的角色,关锦鹏透露道:“胡军扮演上世纪30年代杂技班的班主。所以他这次不仅要跳舞,还有不少杂技和武打的动作场面。至于刘嘉玲,我只能说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神秘的角色。”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