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人间正道》成正果 多部大戏霸占荧屏

2009年06月16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

  央视“双播”的《人间正道是沧桑》,随着大结局的到来屡创收视记录,女一号张恒也凭借上佳的表现受到观众认可。而之前北京台热播的《我是老板》也开始在卫视开播。日前,张恒透露她的新作《春桃的战争》也箭在弦上。“巴不得一年都是我的戏”她不无得意地说。

  重新上了一次大学

  能走进《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张恒坦言等于重新上了一次大学。让张恒紧张的是进组伊始,,突然发现自己怎么都找不到任何感觉了:“刚开始的一个月,每天都处于紧张状态。天天穿着戏服到四个棚里去找感觉,晚上再到导演房里对台词。结果有一天对完台词出来,我觉得自己这次惨了,怎么也找不到感觉。”

  正因为开始的艰难,才让张恒有了6个月的坚持:“拍了6个月的戏,我一天都没有回家。没戏的时候,就在房里看剧本。其实回想起来,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6个月,你什么事情都不干,天天就这么把自己折腾成了另一个女人,关键是,这个女人还老处于‘深爱却不得’的境地。我怕真的很难抽离角色。”

  “在这个戏里真可谓高手云集,吕中老师、淼淼老师等等教了我许许多多。尤其是黎叔让我第一次尝试了用极致的方式演戏,现在再看这个戏我都会恍惚,这是我张恒吗?”她说。

  真正爱上了孙淳老师

  在戏中,张恒一辈子最爱的男人是孙淳。不过在接这部戏之前,两人居然没见过面“就这么陌生的两个人,一碰头演的就是他受伤在床,我要照顾他的戏份,还要帮他拿尿壶。导演一喊卡,我就跑去跟黎叔说‘怎么办,怎么办,我根本不爱他!’张黎让我躲一边培养感情。没想到,我前脚走,后脚孙淳也跑到黎叔那里诉苦说没感觉。”张恒说为此她苦恼了很久。经过再三研读剧本,终于有一天再见到孙淳老师,她有了久违的心跳。“这时候就是‘对’了,心中有了人物,站在那里就是戏了。”张恒表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