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日》入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 今公开亮相

2009年06月16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曾世湘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入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的影片《生日》,将于今天在上海电影节上公开展映。

  据悉,这部由西安曲江影视投拍的影片以黑色幽默的方式讲述了现实生活中荒诞离奇的故事。影片改编自作家鬼子的中篇小说《瓦城上空的麦田》,由西影著名导演周友朝执导,演员倪大红出演该片的男一号李四。

  记者昨日从影片出品方处获悉,陕西话、油泼面、羊肉泡馍,以及西安的多个标志性建筑都在《生日》中有所展现,电影处处展现出原汁原味的陕西特色。
曾执导过《背起爸爸上学》《黄沙·青草·红太阳》《生死牛玉儒》等众多影片的周友朝,此次没有选择再用苦情的方式来表现,而是采用了黑色幽默的荒诞手法。对此,他表示“笑中含泪是一种很复杂的心情,我想营造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氛围。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现当下社会中存在的一种现实生活状态。”据了解,该片将于本月19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