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九成多观众满意罗京公众形象 “国脸”获美誉

2009年06月16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发布消息,本土权威调查机构联信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对罗京公众形象进行了满意度调查。通过街头拦截方式获得的3168份问卷结果显示:九成以上观众对罗京有极高口碑,非常满意罗京的公众形象。

  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介绍,对罗京的调查问卷是6月10日至12日上午进行的。因为罗京获得了2008年度华鼎奖“特别荣誉”奖,因此顺推进入2009年度的调查活动。组委会没想到入围者突然去世,抱着对他缅怀的态度,因此进行了这次问卷调查。

  艺人道德修养方面,96%的受访观众对罗京表示满意。自我规范、完善满意程度、人文精神满意程度、职业道德满意程度、文明礼貌满意程度、诚实守信满意程度、遵纪守法满意程度等六项指标,罗京均获得100%的满意度评价。这样高的满意率在此项调查举办三届以来尚属首次。

  92%的受访者认同罗京“国脸”美誉,认为他的价值,不仅在于脸,还在于声,更在于人。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