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黛林亮相上海避谈郭富城 怕走光保持同一姿势

2009年06月15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涉及对白:这个姿势很难受...
涉及对白:这个姿势很难受...

  甄子丹、熊黛林(Lynn)及黄百鸣等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叶问2》记者会,身穿Valentino短裙配Franck Muller手表的Lynn明艳照人,但由于裙身太短,Lynn在台上表现得不太自然,担心走光,事后她表示要保持同一个姿势很辛苦。提到郭富城称在红地毡上看到很多朋友而避谈她,Lynn尴尬地说:“我都见到好多人,都见不到他。”问到会否出席对方新片《白银帝国》的活动?她说:“完成记者会后,我就要离开,没有机会啦!”当被问到在第二集中是否再做花瓶角色时,Lynn强调首集是演名门闺秀,性格内敛,不是靠外表,其实有不少内心戏。

  另外,甄子丹对于被拿来与《一代宗师》的梁朝伟作比较,他大赞伟仔是香港最优秀的演员之一,又指对方夺影帝时,自己仍未知何谓演技,亦曾欣赏对方的电影偷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