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董卿PK绿肥红瘦 谢霆锋压轴引爆全运主场

2009年06月12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压轴引爆全运主场

  飞的更高 全国冠军助阵欢乐舞台

  母女联袂 谭晶母亲热情登台献唱

  欢乐中国行助阵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力邀国内外众明星现身神秘的全运会主会场——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

  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号称鸟巢之后国内最引人瞩目的体育场,欢乐中国行魅力济南,揭开了济南奥体中心的神秘面纱,向世界展示了一场盛况空前“处子秀”。

谢霆锋压轴引爆全运主场
谢霆锋压轴引爆全运主场

邰正宵董卿互动
邰正宵董卿互动

  本次欢乐中国行阵容强大,谢霆锋、阿sa、邰正宵、羽泉、谭晶、凤凰传奇以及欢乐中国行重拳力推的欢乐颂组合纷纷亮相。更有王蓉、庞龙、汪峰、许巍、郑源等实力唱将一展身手。以及来自韩国的美女米娜带来的劲歌热舞。让整个奥体中心乃至整个济南都享受了一场狂欢盛宴。

董卿与阿sa品味李清照诗词
董卿与阿sa品味李清照诗词

  开场不久,阿sa(蔡卓妍)的出场就引起了现场的一片尖叫,一曲过后,董卿竟然一时兴起邀请阿sa品味起济南才女李清照的诗词,不过本次却是济南版和上海版的“绿肥红瘦”。现场观众也被不仅被家乡话演绎的诗词引出了无限感慨,更是因为董卿深情款款的沪上“如梦令”如痴如醉。阿sa也不甘示弱,决心挑战广东话版本的如梦令,果然效果不同凡响。

  邰正宵的出场曾更加的浪漫,不仅深情款款,还接着互动的机会向董卿献上玫瑰,自然又是引得台下尖叫不断。

  汪峰的一曲《飞的更高》,力邀一对蹦床全国冠军加盟助阵。两个帅小伙在蹦床上上下翻飞,可是迷倒了众歌迷,抢去了无数掌声。

  全场最温情的时刻当归谭晶母女莫属,此番谭妈妈得知女儿赴济南演出,特地陪同而来,为的是圆一个心愿。原来谭妈妈竟然是山东老乡,此次回到家乡,更是应董卿的邀请,和女儿谭晶合唱一曲。谭妈妈的唱功真的不输女儿,母女同心更为魅力济南平添一份温暖……

  谢霆锋一出场便气势如虹,自从接拍电影《十月围城》之后,谢霆锋第一次在正式场合以光头的造型出现,立刻让台下的女粉丝又惊又喜。见到极具挑战性的杂技表演,不服输的谢霆锋竟然也要挑战一番。

  此番济南之行,欢乐中国行更是带领观众浏览济南名泉,遍访民间高人,外景主持人张蕾,更是巧遇青年马三立。引发一场故事。

  热情全运,激情济南,群星璀璨不夜天。敬请收看《欢乐中国行——魅力济南》。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