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拍《沉香》 王菲被曝献唱主题曲

2009年06月11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在2000万元高价接拍洗发水广告后,王菲的复出迹象日趋明朗。她的下一步计划很有可能是在丈夫李亚鹏的新剧中再度“开腔”。近日,电视剧《沉香》在镇江开机,李亚鹏又当投资人,又出演主角。有消息称,为了让该剧更吸引人,王菲有意为电视剧录制主题曲。


  《沉香》总投资3000万元,身为投资人的李亚鹏压力巨大。李亚鹏表示,近半年来他一直忙于谈赞助、看剧本、定演员。不过开机后,他却做起“甩手掌柜”,“开机前我是个出品人,开机后我就是个单纯的演员,天塌下来也别找我!”李亚鹏解释说:“我2001年拍《海滩》的时候,基本上所有工作(都是)我来做,身心极度疲惫,几乎都没有时间安心看剧本。”有知情人透露,王菲看到丈夫如此紧张,有意为该剧演唱主题曲,尽力帮他一把,同时也为复出进一步预热。对此消息,剧组工作人员没有否认,只含糊回应:“刚开机,后面的事情谁也不知道。”

  《沉香》讲述民国时期,镇江百年老字号“恒江”醋坊家族为民族利益与日本人展开斗争的故事。李亚鹏在剧中扮演主角三少爷楚庆平。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