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便装打扮被认出 保安鸟巢筑“人墙”(图)

2009年06月11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宋祖英(右)一身便装亮相鸟巢,查看音乐会舞台布置情况,游人追星 摄/记者付丁
宋祖英(右)一身便装亮相鸟巢,查看音乐会舞台布置情况,游人追星 摄/记者付丁

     紫色上衣,黑色裤子,墨镜……昨天下午4时许,一位装束普通的女子走在鸟巢,并不显眼。倒是其两旁十几名身穿红色制服的保安引起人们的关注。

  “那个女的好像是宋祖英!”正在参观鸟巢的游人中,有人开始嘀咕。

  “是宋祖英,绝对是。”一个男子突然高声大喊道。人们循声望去,都惊住了!

  这位女子被保安护送到宋祖英6月30日鸟巢音乐会海报旁。游人这下更是确信——真的是宋祖英!

  正在留影的游客也纷纷跑过来,保安迅速拉起事先准备好的隔离带,将游客围在外面。

  不断涌来的游客,在宋祖英的四面围成一个厚厚的“人墙”。人群中除了窃窃私语声,就是相机咔嚓的声音。

  “宋祖英!”人群中不停传来喊声。宋祖英也会时不时地向外望望,偶尔还招招手。她的每一次招手都能引起一波高声呼喊。

  鸟巢的其他区域,此时几乎没有零散的游人。

  15分钟后,宋祖英检查完音乐会舞台布置情况后离开,聚集在隔离带的游人这才渐渐散去。 文/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