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伦组合携手唱 宋祖英领记者参观鸟巢舞台(图)

2009年06月11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搭建舞台
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搭建舞台

   偌大的鸟巢最近开始在坐南朝北的方向搭起一座庞大的舞台,由宋祖英领衔,周杰伦、郎朗和多明戈合作的《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将在这里进行。记者昨天在鸟巢体育场、在宋祖英的带领下参观了这座舞台的施工情况。

  舞台顶部的屋檐式大棚已现雏形,舞台前的水池也已经围起。演唱会导演向记者透露:“在这个舞台上,宋祖英将与周杰伦合作歌曲《菊花台》,而《辣妹子》将由四位嘻哈歌手与宋祖英联手。

在具有喷泉功能的水池边,宋祖英将与周杰伦牵手走过,音乐会将展现多种元素。”

  ■宋祖英将在“音乐厅”里

  完成自己的作品

  面对这个巨大的舞台,宋祖英告诉记者:“现在各方面的筹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比如这个舞台正在搭建,舞台的后方将是一种音乐厅的形式,而我将在‘音乐厅’内和其他的几个点上完成我的作品。至于与周杰伦的合作,还有与郎朗、多明戈的合作,现在还在筹备中。距离演出还有20天,时间确实很紧张,但是今天看到这个舞台,我心里已经有底了,相信到时候会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舞台中央将出现

  鸟巢造型钢琴

  据音乐会导演介绍,音乐会开幕将呈现“凤还巢”的场景,在众多鸟叫的实景录音中,舞蹈演员扮演的凤凰将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多媒体影视将播放鸟还巢的场景。据悉,这次音乐会上将有一个鸟巢造型的巨大钢琴出现在舞台中央。音响设计何飚老师介绍,6月30日的那一天,坐在鸟巢的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享受到音乐厅的音响效果。容纳六万人的超大音乐厅,鸟巢将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周杰伦首次与交响乐团合作

  奏古筝重新演绎《菊花台》

  周杰伦在本场音乐会上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会演出哪几首曲目,一直是众多歌迷热议的话题。令所有歌迷想不到的是,周董将在本场音乐会上第一次与交响乐团合作,重新演绎《菊花台》这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并在歌曲中首次展示他的才艺——古筝演奏。香港著名服装造型设计师奚仲文先生还为宋祖英量身定做了三套华服,以花与蝴蝶为主题,让宋祖英在这次音乐会上的造型做到了前所未有的美轮美奂。

  ■记者/伦兵 摄影/崔峻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