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加盟姜文新片 14年后再携手 (图)

2009年06月1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阎云飞
14年后再携手

  晨报报道 姜文所属的不亦乐乎公司昨日对外宣布:姜文新片将于今年暑期开拍,葛优受邀出演男主角,这也是自《秦颂》后,两位华语影坛大腕的首度携手。为迎接葛大爷的加盟,姜文特意8日在太庙前安排签约仪式,两位以出游并肩骑自行车的方式,在阳光灿烂中拉开合作序幕。有消息称周润发也将加盟,不过记者昨日获悉,周润发仍在商洽中,目前尚未签约。

  谈及力邀葛优加盟的原因时,姜文评价葛优是当下国内最有实力的演员,要拍最好的黑色幽默风格片,自然要找最好的喜剧演员。据称葛优此次出演的是个骗子,姜文则扮土匪。对此,姜文新片制片人马珂称每个角色都是亦正亦邪,土匪未必就是行侠仗义的好人,骗子未必就是谋私行骗的反派。不过,他明确表示姜文和葛优之间有大量对手戏,“葛优和他要不就是死对头,要不就是姜文要帮葛优报仇”。他还介绍说,姜文“一直在为新片努力瘦身,因为有多场骑马戏,还可能有许多马上特技动作”,而且葛优也有不少动作场面,“一定不会只动嘴皮子”。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