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祖峰入围“最具潜力男演员”获得媒体呼声之最

2009年06月10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在昨日下午结束的“上海电视节首届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中,祖峰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的李涯一角,成功入围“最具潜力男演员”奖项,获得网友以及媒体的大力支持。从目前显示结果来看,祖峰获得媒体评审团呼声之最。

  此次,由20家全国权威媒体组成的媒体评审团中,媒体记者们纷纷聚焦于电视剧《潜伏》和《团长》以及两剧中的一干演员等,较之网友们的投票,电视剧《潜伏》似乎更受到媒体记者的青睐,而在剧中饰演大反派李涯的祖峰也成为媒体记者眼中“最具潜力男演员”的不二人选。

  祖峰,北京电影学院九六级本科毕业生,北影MFA研究生。毕业后的祖峰选择了留校任教,较之其他同学相比,似乎走了一条别样的表演道路。多年的教学生涯不但并未阻止祖峰对表演的热爱,反而为其积累了大量的表演素材以及表演经验,使得他驾驭角色的能力超强,他所赋予角色的生命张力以及强大的戏剧感染力,让李涯这个反派人物角色有了不一样的精彩。

  有人把祖峰形容为“大浪淘沙始为金”,也有人说祖峰“十年磨一剑”,不管怎样,他精湛的演技折服了不少的观众,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得他那怀疑周围一切的眼神,让人感觉阴沉险酷;那个时不时还供着腰、端着肩且习惯反手抽人嘴巴的李队长。祖峰将一个老谋深算、城府极深,同时机智、果敢、狡猾、忠诚的李队长演到了极致,无疑这与他多年的业务学习有着很大的关系。

  虽然目前的评选结果还未成定局,祖峰能否顺利当选“最具潜力男演员”要到6月11日观众票选揭晓仪式上才能知晓。不论结果如何,祖峰的演技的确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受到了媒体专家的认可,毕竟,中国又多了一位出色的演员,不是吗?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