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著名主持人陈铎《开心辞典》现场庆70大寿

2009年06月10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央视《开心辞典》来了三位中国广播电视历史上重量级人物,“中国荧屏第一人” — 沈力,名牌节目《新闻联播》知名主播—李娟,创下中央电视台收视神话的《话说长江》的主持人—陈铎。这些“老前辈”的到来,让久经考场的王小丫也不免感到有些紧张。令人感到温馨的是陈铎与《开心辞典》的现场观众一起度过了他的70岁寿诞。

  在节目一开场,作自我介绍的陈铎表示今天是自己70岁的生日,在自己生日这天来到《开心辞典》当考生有些紧张。人生处处都有考场,假如“考”糊了也不怕,希望通过自己答题的过程,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学到知识就值得了。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录制节目中,全体工作人员与在场观众一同唱响生日快乐歌,《开心辞典》工作人员更为陈铎送上鲜花和生日祝福,陈铎感叹到,今年的生日过得非常开心。

  20年前,陈铎主持的25集纪录片《话说长江》创下中央电视台40%的收视神话。当年那个花白头发、带着大方眼镜的陈铎,通过主持《话说长江》从电视荧屏的幕后走到幕前,一下子为亿万中国人所熟知。近些年,我们很少在电视荧屏中看到陈铎。数年之后再次出现在镜头前,他仍是精神抖擞,儒雅气质依旧。主持人王小丫夸赞陈铎:真帅!

  节目现场王小丫问到陈铎老师平时都做些什么,陈铎说道:我做汤!陈铎的夫人也一同来到现场,揭秘陈铎老师平时在家不做饭的,他做的汤也就是把所有东西全部放进去就算完事了,味道根本不成。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看书、看报、看稿子。通常为一个小时的节目,他在台下准备很长时间。陈铎的成功,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背后的这位贤内助。陈夫人在节目中揭了陈铎的“老底”, “新主持”小丫和小尼感概万千,直言说要向“老前辈” 好好学习。

  主持界的前辈们齐聚《开心辞典》现场,将讲述更多关于中国广播电视鲜为人知的轶事,敬请关注6月14日央视经济频道19:45《开心辞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