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星尚大典 > 新闻动态

“09星尚大典”6月6日举行 央视名嘴王小丫主持

  为庆祝“星尚传媒”诞生, 6月6日同天,星尚传媒将在北京举行盛大“09星尚大典”。《星尚大典》原名《风尚大典》,2002年创办,为中国风尚界最大的年度盛典。庆典上对年度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时尚、流行做出重要贡献的人物致敬。

  “09星尚大典”目前以确定由央视名嘴王小丫与SMG著名主持人林海联袂主持,届时会有海内外时尚、流行多栖艺人艺人倾力加盟。目前已确认到场的有宋慧乔周迅徐静蕾梁咏琪林熙蕾、张雨琦、高圆圆张涵予;导演马楚成、刘伟强;编剧海岩;名模刘雯、philip黄;体坛明将林丹、谢杏芳;以及著名动漫形象三丽欧Hello Kitty的设计师山口裕子,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者邵隆图、巫永坚等名人都可能到场祝贺。大典当天还由Anna Sui、郭培、吉承带来三场FASHION秀。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