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十大环保明星”候选名单

2009年06月09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入选理由 除了参与了著名的环保纪录片[第十一小时],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还在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以个人名义向奥巴马基金会捐款支持环保。当然,对于15年前就开始资助地震重建、11年前就成立了自己的环保基金、2006在莫桑比克拍[血钻]时就在SOS国际儿童村领养24名孤儿的他来说,这只是九牛一毛。我们还应该知道,为了支持环境保护,迪卡普里奥已连续十年搭乘商务舱往返各地,改开动力混合型环保汽车,家里使用全太阳能源系统。在他的带动下,其好友佩妮洛普·克鲁兹、奥兰多·布鲁姆都开始身体力行做环保。

  郭富城

  入选理由 早在2002年郭富城就成立了“郭富城慈善基金会”,并热衷于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他曾被委任为自然基金环保教育之星,带领小朋友前往米埔自然保护区探索及认识大自然。作为环保教育之星,郭富城表示:“自然环境是珍贵的资源,我们要教育下一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最近他又拍摄了一支有关净化海滩的环保广告,以引起社会对海洋环境的重视。

  陆川

  入选理由 很多人都把陆川的[可可西里]看成是环保片,其实说白了,有点自作多情,陆川曾说,在创作的时候,他从来没想过要预先制定什么主题,如果人们从中看到了环保,那只能说明,环境问题自己闯进了镜头。但是,一个敏感的导演能在宇宙茫茫万物间抓住与现实最相关联的那点火花,一方面赋予作品本身更真实的质感,另一方面,就像人们透过[可可西里]看到的那样,没有强硬说教,把事实硬生生扔到眼前,由不得你不注意。

  休-格兰特

  入选理由 休·格兰特是英国热心于各类公益事业的艺人之一。他参与的“公益慈善之环境基金会”旨在帮助更多人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质量。此外,休·格兰特一直呼吁更多民众加入到环保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为改善居民的社区环境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奕

  入选理由 黄奕去年入围了中国首届环保形象大使的选拔,呼吁大家献出爱心、投入耐心、尽力尽心、从小事用心,一起关爱自然。今年又接连出席了以环保为主题的舞蹈比赛,并参与了某杂志举办的爱心公益活动。对环保深有感触的黄奕这样理解这项公益事业:珍惜环境,珍惜未来。

  蔡卓妍

  入选理由 这两年蔡卓妍开始涉足环保公益活动。早在2007年蔡卓妍就曾专程到湾仔的灯饰店参加环保活动,呼吁大家节省能源。而在那一年《Twins Party》大碟发行的签售会上,Twins还特意赠送环保袋以引起歌迷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近年来蔡卓妍还参与了环保广告的拍摄。2009年4月担任“香港市区植树”形象大使的她还拍摄了新一辑的宣传短片和平面广告。

  王志文

  入选理由 王志文不仅一直借助慈善捐款方式关注环保事业,并且在现实生活中身体力行。本就坚持使用环保汽油减少空气污染的他,在爱子出世后,更是减少无谓的出行和社交,旨在为了他及人类后代的未来留下一片更纯净的天空。

  威廉-达福

  入选理由 威廉·达福虽然在银幕上通常以反面人物示人,但走下大银幕的他却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除了他参与的“拯救孩子”的公益项目之外,他在各种场合都呼吁环保。他说:“只有大家都重视环境保护,那么我们的下一代才会有良好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