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走出“悠长假期” 《人间正道》打开心窗

2009年06月05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
张恒《人间正道》打开心窗

  对于一名演员来说,出演一部好作品如同遇到知己一般,诠释的角色让自己再次蜕变,合作的演员也让自己收获良多。对于张恒而言,出演年度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如遇到人生知己,不但成为事业上的转变,同时收获了太多东西。

  由著名导演张黎继《军人机密》《中国往事》等经典之后再次全力打造的《人间正道》可谓09年的鸿篇巨制。故事结构引人入胜,演员选择也是非常到位。孙红雷、黄志忠、孙淳这些“戏精儿”们聚在一起,为该剧锦上添花。作为女主角的张恒在经历了半年的拍摄之后终于走出了自己的“悠长假期”,同时也在事业上找到了突破。

  在出演《人间正道》之前,张恒休息了三四个月,为了理清自己的思绪张恒一个人去了三亚,可是发现逃避并不能使心灵安逸,此时她接到了导演张黎的电话,回到北京后通过详聊剧本,两人在角色理解上的共识使得张恒成为剧组最早定下的演员。演绎杨立华这个性格特点鲜明的人物也让张恒再次找到了用心灵演戏的感觉。张黎、孙红雷、柯蓝等更是帮她打开了一扇门——走出内心阴霾的那扇门。

  张黎——让我第二次用心灵演戏

  张黎的慧眼识珠成全了张恒,也为自己找到了《人间》里最合适的女主角。在剧组,大家都尊称张黎为黎叔。对于黎叔,张恒只能用敬佩来形容,“黎叔是个追求极致的导演,出演这部戏黎叔教会我太多,真的受益匪浅。”

  孙红雷——爱情感悟的共鸣

  戏中的孙红雷总给人以老大的感觉,彪悍、威风、不可仰视。生活中他其实是个很低调的人,甚至有时会流露出脆弱忧郁的一面。在拍摄《人间》时,张恒的感情出现了些问题,当时对爱情丧失了希望。孙红雷说:“你也会这么觉得?”(在他眼里,张恒一直都是个乐观坚强的女孩儿。)两人对爱情的态度和观点产生了很多共鸣: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是合适,外表、金钱、权势都不重要,每一天生活在一起关心爱护对方才是最重要的。

  柯蓝——对精神家园的不舍

  戏里张恒和柯蓝没有太多对手戏,但共同相处的四个月也让两人的友谊迅速升温。张恒还记得在剧组杀青的当天,她在角落里找到了已经泪流满面的柯蓝。对于这部戏和整个剧组的热爱使两人都在杀青前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不舍。之后张恒在敦煌拍摄电视剧《春桃的战争》时,条件非常艰苦,柯蓝得知后立刻打电话关心好朋友。

  半年的拍摄结束后,张恒找到了脱胎换骨的感觉,是杨立华救赎了她,杨立华的坚持和执着也带给了她新的人生方向。张恒坦言:“《人间正道》带给我太多美好和回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