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婉僮谍战戏造型百变惹争议 网友称抄袭张曼玉

2009年06月05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皮草加身的旧上海明星秦慕遥
皮草加身的旧上海明星秦慕遥

秦慕遥旧上海电影明星造型
秦慕遥旧上海电影明星造型

  由李婉僮领衔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最后的较量》自DVD上市之后就成为众多谍战戏迷争相观看的热门剧,在湖北、湖南以及四川地方电视台播出之后更创造了相当出色的收拾成绩,在湖北、湖南播出时在遭遇《潜伏》等热播剧在各大卫视正面PK的情况下依然稳居收视前三名,在成都更一举成为收视冠军,剧中主演李婉僮(饰演地下党员秦慕遥)、小宋佳(饰演地下党员茶茶)也成为剧中最受观众喜爱的演员,不过对于她们饰演角色的争议声也是此起彼伏,尤其是女一号李婉僮,由于在剧中饰演旧上海电影明星而造型百变,被网友质疑为抄袭张曼玉在《花样年华》中的形象,让她倍感委屈。

  李婉僮饰演的秦慕遥在剧中的位置举足轻重,也是整部戏成败的关键之所在,为了让她的剧中形象更贴近旧上海电影明星的气质,剧组特意为她制作了多套旗袍,而她的造型尤其是旗袍加身的形象也被大家公认为谍战戏中最养眼的形象,造型的成功已成定局,不料却遭到网友的质疑,甚至认为她在抄袭张曼玉,让李婉僮倍感委屈。

  她表示,张曼玉是她一直都非常欣赏和尊敬的艺人,更是她心目中最有演技的女明星之一,自己在演戏等方面确实在向她学习,不过这次《最后的较量》当中的百变造型只是为了配合剧情和人物特点的需要,自己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把戏演好,把形象塑造好,至于抄袭之类的说法,则是自己从未想过也不会去尝试的事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