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曼玉完成“自我隔离” 拖男友十指紧扣亮相

张曼玉和男友

  张曼玉(Maggie)早前因甲型H1NI流感疑云在香港自我隔离,昨日她终“出关”,与男友OleScheeren出席香港艺术馆举行的“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开幕酒会。Maggie神采飞扬,与男友十指紧扣展幸福笑容。

  据香港《明报》报道,问及早前她患感冒而缺席台湾的活动,便传出患甲型H1N1流感的传闻?Maggie笑说:“我只是患感冒,但初时也担心是甲型H1N1流感,所以实时睇医生并且做了测试,肯定是感冒而已。自我隔离是不想传染给别人,在家中休息了4、5天。临时缺席台湾的活动感歉意,稍后会补回工作。”

  不介意戏分被删剪

  Maggie与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首次合作,拍摄他执导的《无良杂种》,但电影日前在戛纳影展曝光,她的戏分完全被删剪。问她事前是否知道自己的戏分被剪掉?她说:“是呀!拍了两场戏皆被剪掉。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告诉我这消息时,我也忍不住"哎哟"了一声。其实戏分被删剪的情况经常发生,以前因我是主角的戏分,剪掉两场戏,大家也不察觉。今次我只拍了两场戏,剪到无了。”
  
Maggie神采飞扬

  她大方表示不介意,由于片太长关系,要删剪她十分明白。她答应演出是因为好玩,多认识一个朋友,今次与昆汀-塔伦蒂诺合作好开心。她笑称幸好戏中跟布拉德-皮特没对手戏,要是被剪掉实在有点可惜。她会跟昆汀-塔伦蒂诺保持联络,大家会相约见面。问她会否再接拍电影?她称暂时未有戏想拍,有很多剧本供选择,但接拍要随缘。

  未有结婚计划

  Maggie与Ole拍拖近两年,问她是否开花结果的时候?她笑说:“我无法讲,他(Ole)没有求婚,我们也未有结婚计划。
”Maggie拍拖甜蜜蜜,与Ole有影皆双,她称有时为工作也要跟男友分开。不过,她跟男友也尽量互相迁就,希望多些时间相处,故他们大部分时间也在一起。问她是否为了男友放弃了很多工作?她说不觉得放弃了什么,要是两人相处,有一方觉得自己要放弃什么是不健康的,便很难维系双方感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昆汀 | 塔伦蒂诺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