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张曼玉《无耻的混蛋》DVD版中重见天日(图)

张曼玉
张曼玉

  因为有昆汀-塔伦蒂诺和布莱德-皮特搭档,《无耻的混蛋》是今年戛纳最受关注的参赛片之一。对中国影迷来说,最值得关注的是久违的张曼玉也有份参演。不过,影片放映时张曼玉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当地时间21日,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接受媒体专访,详解张曼玉演出时很努力,两场戏在剪片时让他觉得“和整部戏气场不对”才忍痛剪掉,不过他表示很感激张曼玉,这两场戏将保留在将来的DVD版本中,并且希望有机会和张曼玉再度合作。

  昆汀:张曼玉主动变身瘸子

  昆汀表示,当初的确拍了张曼玉的两场戏,戏被删并非因为张曼玉不像法国人,“我剪片的时候才觉得她的这两场戏和整部电影气场不协调,剪了后我也打电话给她解释了这件事情。”

  昆汀透露说,张曼玉在影片中扮演的是女主角的姨妈,是戏院原本的老板,还是个醉鬼,“虽然只有两场戏,但是张曼玉跟我探讨过很多次,还主动建议要拄拐杖来演,可以使角色深刻一点。

  对自己戏份被删一事,张曼玉此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已表示不介意。她称导演已经打电话给自己解释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昆汀 | 塔伦蒂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