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自曝风流帐 称曾为真爱刪除艳照(图)

2009年06月03日2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月底返港准备复出香港演艺界的陈冠希(Edison),返港后即接受国际媒体CNN的节目《Talk Asia》访问,访问中他坦言自己因为年轻而拍下艺人艳照,承认这是一件过火的事,他又表示自认识一位认真拍拖的女友,所指的应是现任女友杨永晴(Vincy),初认识时大家已有讨论过艳照事,亦应女友要求而洗掉所有照片,但最后却被人于网上发放。对于在其计算机偷取艳照的史可隽,Edison坦言已原谅对方,至于照片中女受害人,他亦愿意与她们坐下来讨论,但看过一些相关的女星的访问后,觉得讨论未必有建设性,暗示见面也没有意义。

陈冠希访谈视频截图

陈冠希称曾为真爱刪除艳照

  昨晚CNN播放Edison的独家访问,访问约半小时,全程以英文进行,这是他返港后才接受专访。Edison表示那些艳照早于2004年开始拍摄,直至认识到一位认真拍拖的女友,所指的应是现任女友Vincy,大家于交心过程中,谈论到彼此过往的经历,Edison提到艳照一事,Vincy得知后感到很不舒服并要求他删除那些不雅照,于是他便将所有相片洗掉。他亦承认艳照中,女朋友亦在其中。

  强调自己亦是受害者

  艳照事件爆后后,Edison也曾担心与Vincy关系有变,幸好她很信任及支持他,觉得对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Ediosn于访问中一再重申,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从未将艳照上载及给其它人观赏。事发当日,Edison表示他还在熟睡时,突然接到一位女性朋友的电话,并不断催促他上互联网看看发生了甚么事,及至上网看到照片后,他觉得没有一个形容词可以形容他那一刻的心情,每晚也祈祷当日是最后一日,不要再有相片给上载。

  在柏芝眼中永远是错

  至于那些女受害人,陈冠希坦言事后一直也没有联络,因为觉得于电话中,未能清楚表达歉意,至于张柏芝的指责,他亦于访问中向她及所有受害人道歉,他更指出于张柏芝眼中,他可能是唯一一个做错事的人。他亦愿意与受害人坐下讨论,但相信讨论未必有建设性,似暗示大家见面也没意思。而偷取相片的史可隽已入罪,Edison坦言已原谅对方,但他仍未知对方是否真正的“奇拿”。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