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接受CNN专访:艳照不止1300张(图)

2009年06月02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接受CNN专访

  中新网6月2日电 闹得满城风雨的艺人艳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日前接受CNN电视台独家访问,他透露全部艳照均经女方同意拍摄,并坦承拍摄过的艳照不止1300张。

  陈冠希今年2月就艳照案在加拿大作供后,上周三忽然从美国洛杉矶返港,连日在尖沙嘴及中环等旺区出入。原来他此行还接受了由Anjali Rao主持的CNN节目《Talk Asia》访问,再次谈及艳照风暴之余,还会解释为何拍艳照,也首次向艳照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道歉,节目长约30分钟。

  据港媒报道,陈冠希当日穿上笔挺西装录像,主持人问他为何选择接受CNN访问时,他以英语说:“在法律上,我现在才可以谈及此事,因为案件终于完结。老实说,一直以来有太多的谣言,我有很多的说话要说,因此我认为最适合在这里一次过说清。”

  提到当初第一张艳照在网上流出时,陈冠希犹有余悸,他说:“我到哪里都感到害怕。当时我还在香港,坐的士也要躲在车尾箱中,还要待在那里15分钟。”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