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影东方组建《铁人》流动放映队奔赴江西

2009年06月03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优秀国产电影《铁人》自5月22日全国规模上映以来,获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和观众口碑。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优秀国产影片《铁人》的魅力,上影集团东方影视发行公司派出的各地发行小分队在努力完成主要城市票房同时,积极开展“送片下乡”活动。

  江西省土地总面积居于华东各省市之首,作为全国有名的革命老区,经济发展状况相对落后,省内共有11个地级市和10个县级市。上影发行小分队在调查当地情况后发现,这些二线城市和边远地区内具备放映能力的场所相当少,更不用提成熟的影院了。为了解决江西省地级市、郊县地区无片可看、无处可看的情况,上影集团东方公司从上海专门派出一个流动放映队首先进入江西赣州地区,在当地的郊县和企业中放映《铁人》。

  《铁人》江西流动放映队已在江西鹰潭进行放映,观影人次达一万多人次。6月2日,赣州的放映活动正式启动并举行了启动仪式。从6月2日开始到6月10日,包括赣州的18个市、县、乡和大型企业中都会进行《铁人》放映,而有的地区的放映直接安排在学校和工矿企业内。此次赣州放映将在6月10日前组织五万多人次的观影规模,票房收入近百万。

  赣州地区面积很大,要将影片送到郊县往往需要在路程上花费许多时间,比如全南大吉山矿距离市区超过了200公里,光一个来回就需要花上3个多小时。但是令发行小组和放映队欣喜的是,赣州方面的同志非常欢迎东方公司放映小分队的到来,对放映工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影片《铁人》放映后,在赣州当地观众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和积极的讨论。

  据悉,《铁人》江西发行小组和流动放映队结束赣州放映后,将继续到江西萍乡、上饶和吉安等地进行《铁人》放映。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