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听风云》香港举行见面会 铁三角再次合作

2009年06月0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方平(左一)、尔冬升(左二)和麦兆辉(右二)、庄文强组成强力幕后班底
方平(左一)、尔冬升(左二)和麦兆辉(右二)、庄文强组成强力幕后班底

  本报讯 将于7月和观众见面的警匪大片《窃听风云》昨日在香港举行媒体见面会,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方中信及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监制尔冬升等一众“全男班”帅气亮相。此片是麦兆辉和庄文强继《无间道》、《大搜查》等戏后再次合作,自然吊起大家胃口,对于这部悬念多多的影片,他们表示,《窃听风云》算是升级版的《无间道》。

    麦兆辉、庄文强与刘伟强这个“铁三角”在《无间道》后便分道扬镳,外界有传他们因为个性和理念不合拆档,对此麦兆辉表示:“在《无间道》之后,我和刘伟强的酬劳都上涨,再加上当时庄文强的编剧待遇,我们3个人合起来就非常贵,在整体投资不变的情况下,如果我们不分开,那么3人的片酬就会占投资的一大部分,这样还有多少钱来拍电影?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了结束合作,产生不了太大火花也是一个原因。

(为什么又能与庄文强合作下去?)因为我们加起来也没有刘伟强贵。7月庄文强会自己尝试做导演,我做监制。10月我则继续执导筒,庄文强做监制,这样轮着来,大家就更有变化和火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